罗永纲在孝感调研时强调 问计问需于民 建设平安湖北

  7月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永纲赴孝感市,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以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调研,强调政法机关要深入基层一线,听民意、访民情,对照人民群众的诉求找差距,拿出更有效、更有力的举措和办法,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孝感市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一体化基地、汉川市禁毒主题公园、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马口镇中心戒毒社区,罗永纲详细了解当地禁毒和戒毒情况,要求最大限度防范和减少毒品危害,坚决打赢禁毒攻坚战;在孝感市公安局,罗永纲认真了解扫黑除恶和反电诈工作情况,要求坚定不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

  罗永纲强调,全省上下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政法机关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五个方面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检视问题和抓好整改,短期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也要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久久为功抓落实,不断提升平安湖北建设水平。(赵峰)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