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要求高标准办好第十六届湖北·武汉台湾周

赵海山要求高标准办好第十六届湖北·武汉台湾周

进一步推进“湖北省惠台62条”落地落实

  6月12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第十六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筹备工作暨“惠台62条”工作推进会,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海山指出,在各地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六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湖北省惠台62条”贯彻落实取得阶段性成果,鄂台经济文化交流不断深化。

  赵海山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做好台湾周各项活动设计和组织工作;精准做好项目对接,力争尽早落地见效。各参与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嘉宾服务、安全保障、宣传报道、后勤支撑等方案,确保办出一届安全有序、祥和稳定的台湾周。要围绕我省“惠台62条”政策落实,加大宣传和调研力度,拿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工作措施,积极借鉴外省先进经验,大力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确保惠台政策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张进)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