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要求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5月10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工作部署,以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曾欣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吃透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盯法治公安建设的更高要求,遵循改革科技强警路径,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在捍卫政治安全、化解重大风险、严打突出犯罪、严格规范执法、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抓落实、见成效,开创湖北公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扫黑除恶为牵引,持续开展“长江大保护”专项行动、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