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以维护平安稳定的新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6月14日,省公安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作动员讲话,要求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高位高效组织推进厅机关主题教育,以维护平安稳定的新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委第七指导组组长朱训集到会指导。

  曾欣强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担当新时代职责使命、锻造过硬公安铁军的现实需要,要深刻理解、认真把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措施,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大兴学习、研究、实干、廉洁之风,在走深走心走实、查摆整改问题、守护平安稳定、正风肃纪反腐上下功夫,以崭新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改进督导、宣传引导、统筹兼顾,确保有声势、有氛围、有章法、有硬招,努力以党委政府满意、干部群众认可的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全省前列。(龚轩)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