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坚持政治建警 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7月1日,省公安厅召开厅机关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曾欣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党建带队建促业绩,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曾欣强调,对党忠诚是公安机关最鲜明的政治本色,要坚持政治建警,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党性锻炼,推动广大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民生、规范执法等重点工作,找教训、补短板、提能力、变财富,大力推动公安工作全方位深层次变革。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使命担当,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带“绝大多数”,切实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工作落地见效。(龚轩)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