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会见英中贸易协会负责人 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赵海山会见英中贸易协会负责人 

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2月25日,副省长赵海山在武汉会见英中贸易协会总裁卢墨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取得积极共识。

  赵海山对卢墨雪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近年来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湖北省高度重视与英国的合作,双方合作不断深化。特别是近两年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女士、安妮公主相继访问湖北,推动双方在经贸、人文、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日益深入。当前,湖北迎来新时代全面开放新机遇,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大的潜力和空间。希望英中贸易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湖北作为英国在华合作重点,在经贸、教育等领域形成几个标志性、突破性的合作项目,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卢墨雪说,早在1953年,英中贸易协会就是第一个发起英国企业访华商贸团的机构。今后,将积极把湖北在对外开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教育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和机遇介绍给英国有关部门和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推动企业、高校对接,促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黄璐)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