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会见日本电装集团董事长梶田宜孝一行

赵海山会见日本电装集团客人

  4月22日,副省长赵海山在武汉会见日本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梶田宜孝一行。

  赵海山对梶田宜孝来访表示欢迎,对电装光庭(武汉)公司开业表示祝贺。他说,湖北拥有独特的区位、市场和产业优势,科教创新资源丰富,高质量人才集聚,在研发、设计、制造、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在新一轮扩大对外开放的进程中,湖北已成为内陆对外开放的前沿。希望电装集团充分发挥技术和产业优势,在湖北进一步加强研发、设计、市场和服务的投资布局。湖北将以自贸试验区为抓手,着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与包括电装集团在内的全球企业分享发展新机遇。

  梶田宜孝介绍了新成立合资公司的有关情况,对湖北省及武汉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日本电装集团将在湖北探索研发、生产、销售全链条的经营模式,深度融入湖北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黄璐、顾锋)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