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省委办公厅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9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出席并讲话,要求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办公厅职能作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见效。

  梁伟年说,省委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和作用。我们要深刻认识全面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全面领会“一芯两带三区”高质量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明确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认真做好“三服务”工作。

  梁伟年强调,要切实服务好省委统筹推动各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和省委常委会明年工作重点,尽快抓好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解工作,动态综合报告全省各地各部门传达贯彻信息,适时有效督查各地各方面落实情况。要高质量地总结今年的工作、谋划明年的工作,把省委工作要求全面具体地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责的各方面,以担当作为的新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进)

责任编辑:梁唯雅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