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要求努力开创新时代湖北审计工作新局面

  12月27日,中共湖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挂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王立山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全面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开创新时代湖北审计工作新局面。

  王立山指出,组建省委审计委员会是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举措,是我省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对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具有重大意义。

  王立山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方位和全过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促进”要求与总书记视察湖北提出的“四个切实”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主业、靶向发力,全面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要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以更新的姿态、更有力的举措、更大的作为,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杨宏斌)

责任编辑:姚盼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