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要求抢抓科创板机遇 做细做实2019年企业上市工作

赵海山要求抢抓“科创板”机遇

做细做实2019年企业上市工作

  12月27日,省政府在汉召开全省“科创板”后备企业上市推进工作专题会。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通报了2018年企业上市工作和2019年如何抢抓“科创板”机遇等工作思路;武汉市、湖北证监局、省科技厅以及长飞光纤光缆公司分别围绕自身职能和工作任务、科创型企业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作了交流发言;中信建投证券公司专家作了“科创板”的思考与展望专题辅导讲座。

  赵海山指出,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党中央根据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立足全国改革开放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改革举措。他强调,我省作为中部内陆省份,要在新一轮全方位开放大格局中抢抓重大机遇,加快科技创新型企业培育、上市步伐。要凝聚各方合力,大力支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竞相发展,着力培育优质上市资源,继续保持今年上市工作好的势头,把2019年企业上市工作谋深、做细、抓实。要找准我省在“科创板”和全国资本市场中的定位,突出特色,精选、推出一批“科创板”后备企业,力争在全国资本市场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脱颖而出。(张阳春、秦尚伟)

责任编辑:姚盼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