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机关举办2018年秋季运动会 喜迎军运盛会

省委办公厅机关举办2018年秋季运动会

开展健身运动 喜迎军运盛会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喜迎军运的浓厚氛围,10月27日,省委办公厅直属机关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馆举办2018年秋季运动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这次运动会以“开展健身运动,喜迎军运盛会”为主题,旨在贯彻省委书记蒋超良在会见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代表时提出的“尽快形成‘大体育’的格局和机制”要求。

  本次活动由省委办公厅、省体育局共同组织,省委政研室、省委机要局、省国家保密局、省专用通信局等单位共3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设拔河、妙笔生花、团结一心、趣味龙舟等7个比赛项目,突出趣味性、娱乐性,体现人人参与、团结进取的精神,传递“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领导干部带头参加项目,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笑,比赛高潮迭起,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贺晟)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