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开幕

  9月27日,2018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在武汉举行。人社部副部长游钧、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游钧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人力资源是创业创新的核心要素。近年来湖北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提升就业创业公共服务能力,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湖北全面推进就业创业与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构筑资源集聚新高地,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在服务人才促发展、促进就业保民生的进程中继续走在前列。

  杨云彦表示,湖北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论断,坚决落实中央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密集出台促进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创业创新蓬勃发展。湖北将引导人力资源服务与就业创业相促进、与创新驱动相协同、与产业升级相融合,把人力资源服务打造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本届博览会以“聚焦第一资源、汇集长江动能、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2000余家知名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各市州政府等参会。(陈会君、许兰波)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