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主持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深化鄂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

  蒋超良主持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深化鄂台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

  2月3日上午,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2017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2017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对台工作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担当起应尽之责,确保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实。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发展大方向,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大力开展行之有效的鄂台民间和文化交流活动,扩大结对交流的覆盖面和基层民众、青年的参与度。继续深化鄂台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鄂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加强台商工业园等平台和机制建设,深入做好对台招商引资工作,吸引更多台资大企业来湖北投资,鼓励更多台湾中小企业来湖北开拓市场,支持在鄂台企转型升级。鼓励和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鄂实习、创业、就业,支持海峡两岸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建设。继续做好服务台企台胞的工作,依法维护台企台胞权益。坚持高标准自律,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晓峰、周呈思)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