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会见印尼北苏门答腊客人 就深化经贸合作进行交流

  3日,副省长任振鹤在汉会见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省长艾利·努拉迪一行,双方就推动友好交往、开展经贸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任振鹤对艾利·努拉迪来鄂访问和重视与湖北经济文化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湖北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要素富集、产业门类齐全、市场潜力很大。希望两省利用好“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在航运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光伏产业合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进一步推动旅游业合作,宣传两省特色旅游资源,密切双方民间友好往来;积极拓宽教育合作领域,加大两省高校、科研单位的合作力度,吸引更多印尼及北苏门答腊省留学生来鄂学习交流。湖北将积极创造条件,鼓励更多企业“走出去”,到印尼寻求商机。

  艾利·努拉迪感谢湖北的热情接待。他说,两省产业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在旅游业、矿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尽早开通直航,欢迎湖北企业到北苏门答腊省投资兴业。

  会见结束后,任振鹤与艾利·努拉迪共同签署了两省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意向书。湖北企业投资印尼的3个建设项目现场签约。(江卉、顾锋、陈旭)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