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在襄阳高新区调研强调争当转型发展竞进提质排头兵

  任振鹤在襄阳高新区调研强调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实践争当转型发展竞进提质排头兵

  12月11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任振鹤在襄阳高新区调研时强调,坚持“产业第一、产业先导”的思想,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实践,争当转型发展竞进提质排头兵。

  任振鹤一行先后前往湖北美洋新能源汽车公司、金鹰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中国移动襄阳云计算中心等企业调研,他对襄阳高新区的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任振鹤指出,无论是建设“两个中心、四个襄阳”,还是要实现“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的发展目标,都离不开产业的支撑。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用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要加速培育经济新动能,抓好新兴产业的培育和传统产业的提档升级,早日实现建设万亿工业强市的目标。要加快培育市场主体,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多培养引进产业适用、企业适用的人才。要一切为了产业,强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将襄阳高新区打造成为对外开放、优化发展的新高地。 (夏永辉、高尧、李俊)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