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惠玲强调:践行“三严三实” 开创全省统战工作新局面

  5月12日,省委统战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作专题党课报告。

  梁惠玲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也是打造政治上坚定、精神上振奋、业务上精通、作风上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

  梁惠玲指出,统战部是党的政治机关,统战工作是特殊的群众工作,统战干部作为政治工作者,担负着为党的事业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凝聚人心的重任,更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讲党性、讲政治,重修养、重品行、重实干,成为“三严三实”的表率。要深刻剖析“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坚持“从严从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围绕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着力构建最广泛的改革发展统一战线;突出统战部门的职能要求,建设一支能担当重任的统战干部队伍。要按照省委“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强化思想武装,突出问题导向,落实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黄璐、杨卫东、童莉)

责任编辑:黄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