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完善大统战格局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

  11月16日,省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在会见香港澳门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问团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交流学习体会,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坚定不移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政治宣示,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非公经济、港澳台海外领域统战工作的生动实践,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他强调,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政策措施落实、加强联系服务工作上积极作为,开展大宣讲、大走访、大帮扶活动,切实打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营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气场。着眼于巩固发展“两个联盟”,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汇聚更多同行者,凝聚发展正能量,形成同心共筑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