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工会工作新篇章

  11月6日,全省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视频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要求,肩负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工会工作新篇章。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职工中去,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强化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担当。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要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着力提升职工素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要履行基本职责,理直气壮抓维权,全心全意抓服务,旗帜鲜明抓维稳,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要在宣传贯彻上再发力,把学深悟透、宣传宣讲作为头等大事,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作为价值导向,把从严治党、从实管会作为长期任务,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奏响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最强音。(黄璐)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