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喜希望法学法律工作者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支撑

  王祥喜希望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 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支撑

  11月14日下午,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闭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傅德辉当选会长。王祥喜向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省法学会引领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新时代法学会工作,繁荣发展全省法学研究,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支撑。

  王祥喜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和成果转化。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积极投身平安法治建设实践,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法律服务。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改革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一支过硬的法学会干部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湖北、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张进、陈松)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