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在安陆调研时强调加强民生保障 增进民生福祉

【 字体大小:

4月20日,副省长杨云彦赴安陆市调研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督导公卫补短板项目建设和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

杨云彦先后来到巡店镇福利院、棠棣镇百花社区公益性公墓、普济老年人服务中心和市救助站,分别考察农村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条件和生活,“十四五”农村公益性公墓规划建设,民办养老机构市场需求、服务质量及运营,以及县级救助服务平台基础设施、人员配备等情况。他强调,各级民政部门担负着保障基本民生重要职责,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提升社会保障水平,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加速民生福祉“升温”,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在普爱医院感染性疾病病区建设项目现场、四里新冠疫苗接种点,杨云彦详细了解公卫补短板建设、疫苗接种进展等情况。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补齐公共卫生短板,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有力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刘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