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要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2月1日,副省长杨云彦赴省工商局调研。他要求,全省工商系统要围绕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放管服”新型监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杨云彦实地了解12315指挥中心等平台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省工商局负责人工作汇报,他对全省工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杨云彦强调,全省工商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把市场监管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维护好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保护好消费者权益;要主动聚焦高质量发展,在培育市场主体、创建商标品牌、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推出新举措、增添新作为,不断增强全省经济发展活力和竞争力。(张茜、彭为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