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看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张富清

  11月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看望老英雄张富清,送去国务院颁发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奖章和证书。

  尔肯江·吐拉洪详细询问老英雄张富清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转达了省委主要领导对老英雄的问候,并深情地说老英雄不仅为新中国的建立立下了赫赫战功,而且转业后深藏功名60余年,扎根偏远落后贫困山区,数十年如一日甘于奉献、勇挑重担,尽职尽责、苦干实干,为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要以老英雄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新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促进我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张富清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军队的根本宗旨,共产党员应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他回忆了在新疆和湖北的战斗和工作经历,希望两地人民继续团结携手、奋勇前进,并祝愿祖国繁荣、民族复兴、人民生活美满幸福。(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