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弘扬工匠精神 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弘扬工匠精神 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11月12日,湖北省荆楚工匠首场事迹报告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希望,全省广大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见贤思齐,学习和弘扬工匠精神,投身主战场、当好主力军,共同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他指出,10位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彰显了新时代“荆楚工匠”的崇高精神,是工人阶级践行初心使命的鲜活教材,为全省广大职工树立了标杆、做出了示范。广大职工要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执着专注、苦干实干,担当工人阶级时代使命,争做湖北改革发展的建设者、开拓者。要锐意创新、追求卓越,努力成为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劳动者。要勇立潮头、接续奋斗,用工人阶级的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带动全社会。

  他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职工不断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新时代产业工人;要以荆楚工匠事迹巡讲活动为抓手,讲好工匠故事,释放榜样力量,激励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李婷)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