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高质量打造一流科技馆

  11月5日,省科技馆新馆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肖菊华主持会议,省科协主席郭生练出席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新馆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服务全省人民的公益性惠民工程,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建设科技强省、创新强省的战略高度,切实把新馆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他强调,要坚持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把新馆建设成为一流的民生工程、创新工程、精品工程。要坚持高质量,打造一流科技馆,以工匠精神打造一流工程,以科学理念打造一流展陈,以服务意识打造一流管理,把新馆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科普教育基地。要坚持高要求,形成工作大合力,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加大统筹强度,全力以赴把项目打造成为科技场馆的标志性建筑和科普工作的典范工程,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肖菊华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落实责任,严把安全和质量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省科技馆新馆建设运行,推动科学普及、提升公民科学素质。(韩晓玲、杨卫东)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