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祺扬赴京拜会央企部委争取支持 助力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王祺扬赴京拜会央企部委争取支持

助力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7月18日至20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赴北京,拜会央企和国家有关部委,就围绕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发展襄阳都市圈对接洽谈项目,争取政策支持。

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王祺扬就加大航空产业项目在襄阳布局力度、推动中国供销集团与襄阳市战略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大力发展新能源动力储能电池及磷化工产业等事宜,分别与三家央企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达成诸多共识。王祺扬表示,希望央企抢抓机遇,大力支持襄阳的发展,加大重大项目布局力度,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提升首位度,实现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襄阳将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全力营造以降低成本为核心的一流营商环境,支持在襄企业实现互利共赢。

在京期间,王祺扬一行还拜访了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国家部委负责人,就支持襄阳申报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补链试点、国家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加强大气污染协同防治、创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延续汉江流域生态补偿转移支付等事宜,与相关部委及司局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工作共识。(夏永辉、韩犁夫)

编辑:胡芳华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