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祺扬强调加快推进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6月28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主持召开襄阳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对襄阳工作的要求。王祺扬强调,要一丝不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加快推进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新一届省委对襄阳发展重视期望程度之高前所未有。襄阳全市上下要抢抓机遇、拼搏进取,更加坚定地把稳“舵”和“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丝不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更加深刻地领会“桥”和“船”,自觉树立科学思维、掌握领导方法,全面梳理产业转型发展、城乡规划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工作重点和实施路径;更加科学地统筹“稳”和“进”,自觉聚焦使命任务、抓好重点工作,制定加快建设襄阳都市圈的规划和实施方案;更加精准地把握“知”和“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锤炼过硬作风,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夏永辉、韩犁夫)

编辑:姚  盼

责编:蔡佳圆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