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祺扬强调高质量编制襄阳都市圈发展规划

【 字体大小:

7月12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在襄阳都市圈规划建设座谈会上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远眼光、更强担当,高质量编制好襄阳都市圈发展规划。

王祺扬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大力发展襄阳都市圈,体现出省委对襄阳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大力支持,这是襄阳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的重大机遇。要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远眼光、更强担当做好襄阳都市圈规划编制工作,跳出襄阳看襄阳,立足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定位,放眼襄阳都市圈,坚持共谋、共编、共建、共享、共赢,变“我和你”为“我们”,增强编制规划的科学性和认同度。要紧扣汉江流域、南襄盆地、中西部新通道、“襄十随神”城市群,学习借鉴厦门、南京、西安等城市经验,博采众长,汲取精华,增强规划编制的前瞻性、指导性、合理性、可行性。

王祺扬要求,要全面对接国家所需、襄阳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编制好《襄阳市省域副中心城市战略规划》等“一总规、五分规、十专规”,制定时间表、任务图,健全工作机制,密切联系相关兄弟城市,高标准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为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夏永辉、韩犁夫)

编辑:朱习芳

责编:胡芳华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