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主持召开座谈会督办重点建议提案

【 字体大小:

11月5日,副省长万勇主持召开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督办落实省人大代表关于将安陆、云梦、孝昌及孝感城区列入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二期规划的建议和省政协委员关于做好我省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战略转移的建议的办理工作。

在听取承办单位汇报和建议人、提案人反馈意见后,万勇表示,建议和提案前瞻性、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代表委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相关部门要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吸纳,全程督办,以此为契机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善作善成。

万勇强调,鄂北二期工程是疫后重振、补齐全省抗旱短板、巩固精准脱贫成果的关键工程,要抢抓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的重大机遇,做实项目前期工作、简化审批环节、加强要素保障,把鄂北二期工程作为当前新基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时代命题和必答之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从制度、产业、项目、政策、规划等方面加强衔接融合,以脱贫攻坚成效提高乡村振兴成色。(艾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