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要求争创“五个一流” 高标准做好园林博览会筹备工作

【 字体大小:

10月29日下午,我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荆门市召开。副省长万勇强调,第三届园博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创新作为,切实将本届园博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第三届园博会拟定于2022年4月在荆门市开园。作为承办方,荆门市早谋划、早部署,组委会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当前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当日,会议代表实地查看了园博会园区建设现场,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

万勇指出,省园林博览会代表了我省园林绿化建设的最高水平,要确保园博会一届比一届精彩。要体现为民建园、建园为民的总要求。展示一流的创意设计;打造一流的景观效果;确保一流的工程质量;体现一流的运维水平,促进一流的城市建设。园博会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以及筹办工作指挥部,要压紧压实各项责任,高效协调运作,加强资金保障,强化督办落实,注重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分工负责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本届园博会办成一届绿色健康、特色鲜明的园林盛会。(周三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