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强调建好宜昌工厂 更好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 字体大小:

周霁与欧莱雅中国总裁费博瑞座谈时强调

建好宜昌工厂 更好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9月30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与来宜昌考察的欧莱雅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费博瑞座谈。

周霁向费博瑞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欧莱雅集团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湖北疫情很快得到有效控制,宜昌也成为全省首个全域低风险区域,全面实现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湖北人民是健康的,宜昌是安全的。欧莱雅宜昌工厂作为全市首批复工复产的企业,生产经营一直安全有序。希望欧莱雅集团进一步加大在宜投资力度,更好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宜昌将对标国际一流,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服好务,推动多赢发展。

费博瑞表示,欧莱雅集团对中国经济发展、对投资中国充满信心。在欧莱雅全球40多个工厂中,宜昌工厂一直是榜样。特别是在湖北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欧莱雅宜昌工厂不仅快速恢复,所积累的经验也为欧莱雅全球工厂复工复产提供了借鉴。今年初,欧莱雅集团启动了宜昌工厂升级扩建,当前项目正加快推进。欧莱雅集团将持续加强对宜昌工厂的投资,努力把工厂建设得更好。(张真真、雷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