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强调找准宜昌定位 展现宜昌作为

【 字体大小:

周霁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强调

找准宜昌定位 展现宜昌作为

12月7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他强调,宜昌要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和担当精神,在“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中找准宜昌定位,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引擎,努力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中展现宜昌作为。

周霁指出,省委全会是在全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落实落地,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周霁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打造以绿色经济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特色的高质量发展经济带。要聚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决落实长江“十年禁渔”,扎实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要聚焦区域协调发展,更好发挥辐射带动引领作用。要聚焦农业农村现代化,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推深做实“双基强化·三治融合”基层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真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