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强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只争朝夕感恩奋进

【 字体大小:

9月25日,宜昌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出席。

周霁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宜昌成为全省首个全域低风险市州,实现了“六个未发生”,为全省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霁强调,经过抗疫斗争的伟大实践,我们在磨砺中经受洗礼,在困境中敢于胜利,在克难中砥砺信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只争朝夕、感恩奋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谱写新时代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以确定性工作有效应对不确定性的风险挑战,继续在绿色发展和区域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继续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继续在推动城乡治理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张真真、雷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