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马涛检查指导今年应征女青年体检复审工作

【 字体大小:

马涛检查指导今年应征女青年体检复审工作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公正透明

8月27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到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2020年我省应征女青年体检复审工作。

马涛先后实地查看了候检室、登记照相室及体检站设施设备准备情况,并与应征女青年交流,对她们的参军报国热情表示肯定,勉励她们以最好的状态自觉接受祖国挑选。

马涛听取了医院方关于征兵体检站建设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前期征兵体检站的建设及筹备工作,对院方给予征兵体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马涛指出,体检是征兵工作重要环节,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充分做好应征青年的体格检查意义重大。体检站准备工作细致,设置合理,程序清晰,力量充足,技术过硬,为体检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马涛强调,军地各级要着眼疫情防控特殊之年征兵体检工作的特殊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协同配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务求公平公正透明,确保各个环节都经得起上级的检查和人民群众的监督,通过严格把关,努力向部队输送优质合格兵员,为把我军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张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