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全省脱贫攻坚专题研讨班开班 万勇作辅导报告

【 字体大小:

6月22日,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研讨班在汉开班,副省长万勇作开班辅导报告。

万勇指出,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倒计时的关键阶段,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保持攻坚态势,争取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再创佳绩。

万勇强调,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形势,抢抓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做到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要切实补齐攻坚短板,开展重点攻坚,健全兜底保障机制,确保剩余贫困人口脱贫。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兴产业、稳就业、促消费、抓项目,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要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切实巩固脱贫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一鼓作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本次专题研讨班由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举办,以视频培训的方式进行,各市、州、县党委政府负责同志、扶贫办主任、新任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参加培训。(刘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