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强调努力实现“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字体大小:

周霁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时强调

努力实现“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6月22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宜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周霁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决定性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进一步加快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省委书记应勇在参加宜昌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三个“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求,既是对宜昌过去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宜昌未来发展的深切期望。

周霁强调,要实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必须要有新作为、新突破。要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要坚定不移抓好长江大保护,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各环节,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 (雷巍巍、雷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