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军区党委机关举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 字体大小:

2月28日,省军区党委机关举办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出席活动并捐款。

马涛指出,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我省各级官兵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指导下,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疫情虽然突发,但人民解放军对人民的感情始终如一。省军区组织捐赠活动,捐赠的是对灾区的关心,表达的是对人民群众的情怀。这也是一次教育和一次心灵触动,广大官兵通过这样的活动,将更自觉地履行职责、坚守使命,出色地完成党中央、习近平主席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此次捐款活动,湖北省军区党委机关和直属队官兵自发自愿捐款12万余元,下步将按规定如数上缴,统一用于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据了解,截至2月28日16时,全省各级部队累计出动车辆2301台次、人员5147人次,向武汉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定点医院和各大商场超市等120余个点位,运输生活物资7677吨、防疫器材2.3679万件(套),累计行程241446公里,解政府燃眉急、保市民不断供,成为江城抗疫战线一道流动的亮丽风景线。(陈鹏、栗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