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院士工作中心2019年度工作会召开

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院士工作中心2019年度工作会在汉召开

  12月5日,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院士工作中心2019年度工作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到会致辞,希望院士工作中心更好服务院士专家,汇聚创新资源,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湖北海洋科技和产业发展。

  会前,黄楚平会见了张金麟、黄旭华等院士专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院士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亲切慰问,希望院士专家发挥引领作用,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

  黄楚平在致辞中表示,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海洋领域军民融合,大力支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发展。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院士工作中心自2012年成立以来,工作成效显著,已成为推进海洋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平台。面对当前海洋科技日新月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历史机遇,热切期盼在各位院士专家的大力支持下,湖北海洋科技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在海洋领域军民深度融合、科技协同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湖北力量。湖北省将全力支持院士工作中心发展,为院士专家发挥聪明才智提供最优服务、最好平台。(吴文娟)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