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会见侨商 望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

    尔肯江·吐拉洪会见侨商时希望
    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

  11月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汉会见应邀出席2019年华创会的全国各地侨商组织代表,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广大侨商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北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侨商以华创会为契机,在引资、引智等方面牵线搭桥,开展务实合作,在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中发挥更大作用。

  他说,湖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科教文化实力雄厚。近年来,湖北正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多国政要先后到访,承办军运会圆满成功,这些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也得益于广大侨胞的支持和奉献。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高质量发展、扩大高水平开放,为侨商侨企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他表示,湖北经济发展“势头正劲”,是全球比较瞩目的投资热土,正在成为内陆开放新高地,真诚希望广大侨商以拳拳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关心支持参与湖北发展,主动来鄂投资兴业,同时积极推介、宣传湖北,广泛汇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 (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