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强调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总体战

  11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在随州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重大成效。

  王立山先后听取随州市纪委监委和政法部门汇报,对随州纪检监察工作和扫黑除恶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王立山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党委政府统筹抓,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职能部门齐心协力抓,打击、防范、教育、建制综合施策,形成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工作格局。要深挖细查线索,积极拓展案源。要组织精兵强将,落实包案领导,全力攻克大案要案。要坚持以查处“保护伞”为主攻方向,将各种官伞、警伞、庸伞一网打尽。要加大追逃追赃防逃力度,高质量高效率“打财断血”。要深化以案促治,完善基层治理,铲除黑恶滋生土壤。要强化宣传教育,让群众更多感受到扫黑除恶就在身边,增强获得感、满意度。

  王立山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抓重点工作上见成效,在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上出成果,在强化权力监督上有探索,在基层规范化建设上大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钱春雷)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