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表率

  王立山要求纪检监察机关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走在前作表率

  11月18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在省纪委监委机关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亚平作了《坚定制度自信 发挥治理效能 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担当职责使命》为题的宣讲报告。

  王立山作总结时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中全会新部署新要求,真正学懂弄通。要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坚定自信者,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坚定捍卫者,强化政治监督,勇于同违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言行作斗争;做坚定执行者,成为执行制度的模范;做坚定建设者,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把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推向深入,为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作出应有贡献。(杨宏斌、程时和)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