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强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省委宣讲团在襄阳宣讲 

李乐成强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11月19日,襄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襄阳报告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作报告。

  翟天山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李乐成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中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襄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制度保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切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努力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的排头兵。

  李乐成要求,要精心组织安排,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宣讲宣传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组建市、县两级宣讲团,集中开展宣讲工作,实现全覆盖。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人民群众在提升获得感中切实增强制度自信。(陈屿、严俊杰、刘尚坤)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