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全力以赴冲刺 确保圆满收官

  11月15日,省政府召开1至10月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全力以赴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黄楚平表示,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但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既要把握发展大势,坚定信心决心,又要认清形势变化,以自身确定性应对外部不确定性,奋力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

  黄楚平强调,要加力冲刺,全力以赴稳投资,争取国家投资、调动民间投资、用活债券投资;全力以赴抓项目,做到成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以赴抓重点,突出抓好工业、消费、“一主两副”等重点产业、领域、区域,厚植新优势,夯实主支撑;全力以赴优环境,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要求,深化“互联网+放管服”改革,推动营商环境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全力以赴保民生,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做好保供稳价、迎峰度冬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要加强统筹协调,超前谋划一季度“开门红”和“十四五”规划,确保明年起好步、开好局。(吴文娟)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