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黄楚平在阳新调研强调

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0月1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到阳新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目标要求、解决问题和整改落实,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黄楚平先后深入三溪镇姜福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阳新高铁站项目建设现场和奥莱斯轮胎公司,了解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黄楚平强调,要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务求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高质量推进好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六稳”工作、推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抓好安全生产、夯实基层党建上持续发力,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强化战略定力、责任担当和统筹协调,确保大庆之年圆满收官。(吴刚)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