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年强调扎实提高国家安全工作能力

  梁伟年在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扎实提高国家安全工作能力

  11月5日,全省厅级干部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国安办主任梁伟年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建设,扎实提高国家安全工作能力,更好地维护国家安全。

  梁伟年说,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选择,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的本质特征,坚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一新时代的中心任务。

  梁伟年指出,要着力完善地方国家安全体系,健全地方国家安全领导体制,落实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完善国家安全工作制度,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进一步落细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增强斗争本领,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职责,谱写我省国家安全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研讨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国安办举办。各市州和有关省直单位、企业、高校负责同志参加。(张进)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