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盟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11日,由民盟湖北省委会主办,湖北美术学院、民盟湖北美术院协办的“风雨同舟、共襄伟业”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在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美术馆开幕。副省长、省民盟主委杨云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杨云彦指出,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湖北民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省民盟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借艺术家如椽大笔、奔涌才思,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重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程,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70年来,湖北民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代呈现出了新气象、新面貌,展现了新作为、新形象。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湖北民盟盟员书画摄影作品120余幅,展出时间为9月11日至22日。(张辉、刘媛贞)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