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渝两地联手打造长江国际旅游带核心板块

  9月7日,长江三峡区域旅游合作2019年鄂渝轮值主席会议在宜昌举行,两地就共同建设长江国际旅游带核心板块等内容签署合作备忘录。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重庆、湖北文旅部门分别通报旅游合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2018年轮值主席会议以来,两省市扎实有效推进长江三峡生态旅游合作与发展,成效显著。今年,两地将在共同建设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核心板块、打造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提升文化和旅游消费水平、实施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提升行动、开展对外旅游宣传营销、营造和维护良好旅游市场环境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杨云彦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眼大区域,对照高标准,擦亮“长江三峡”的亮丽名片;要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优化旅游环境,开创长江三峡旅游合作新局面,促进两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长江经济带区域旅游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雷巍巍)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