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8日,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落实整改。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永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省委第九指导组组长卢焱群等到会指导。

  会上,罗永纲代表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卢焱群要求,要进一步剖析问题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学习上、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罗永纲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要严肃认真抓整改,对检视剖析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政法领域突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要联系实际抓重点,紧密结合抓好当前政法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主题教育,落实省委市州党委书记平安稳定专题会议部署,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举办第七届世界军运会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张进、张芙蓉)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