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纲强调狠抓改革举措落地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竞进有为

  罗永纲在省司法厅调研强调

  狠抓改革举措落地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竞进有为

  7月2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永纲到省司法厅调研时强调,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找准差距、检视问题、立行立改,狠抓改革举措落实落地,推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竞进有为。

  罗永纲先后到省戒毒管理局、省监狱管理局、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省司法厅机关,通过视频检查全省监管场所管理工作,实地了解公共法律服务情况,听取基层干警意见建议,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罗永纲强调,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确保司法行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围绕法治建设主责主业积极履职,时刻警醒、高度戒备监管场所等重点区域风险隐患,主动深入排查、积极防范化解,为湖北高质量发展、社会安全稳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要贯彻落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知责明责、勇挑重担,确保司法行政各项改革如期完成。要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提升“五大能力”,锻造一支“五个过硬”的司法铁军。(张进)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