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以崭新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6月4日,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努力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安排落到实处,以崭新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奋力谱写湖北公安事业新篇章。

  曾欣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以真学真信筑牢政治上绝对忠诚,以学深学透确保方向上绝对正确,以活学活用保证实践上坚决彻底。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时”与“势”、“危”与“机”,以及湖北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招”和“式”,研究出台精细化、专业化、具体化的硬措施、实办法。

  曾欣要求,全警要聚焦“四大职责”“三安任务”,知责奋进、勇于担当,以捍卫政治安全为主线,打赢安保维稳硬仗;以扫黑除恶为牵引,保障社会平安;以“双轮驱动”为导向,夯实平安根基;以“四个铁一般”目标,锻造过硬铁军,以全省社会稳定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成果。(彭小萍)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