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紧盯目标确保营商环境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5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并召开落实推进会,强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我省优化营商环境走在全国前列。

  黄楚平实地考察省市场监管局和武昌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工业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情况,启动全省微信办照系统,抽取“双随机”抽查企业名单,对“一网一窗联办”等做法给予肯定,要求深化改革创新,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

  黄楚平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国际标准、先进地区、自贸区,加快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增强区域核心竞争力;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差距,提出针对性措施,为市场主体和群众提供便利服务;坚持重点导向,处理好全面推进和重点突破、落实要求和提升能力、完成任务和构建体系的关系,力求营商环境实现追赶超越;坚持效果导向,推动审批再提速、流程再优化、服务再升级,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坚持责任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推进机制,强化考核问责,推动重点任务落实,确保我省营商环境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吴文娟)

责任编辑:李雪莹